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梦100 王子与他们的孩子(阿维篇)

琅:

“爸爸,爸爸。”一个穿着白色哥特式公主裙的女孩子兴致冲冲的奔向正在练剑的阿维。


阿维放下大剑,抱起小女孩“怎么了?不是在和你妈妈去梅笛叔叔那玩了吗?怎么这么快回来?"


”爸爸你看,这是梅笛叔叔家的小哥哥给我的呢“


阿维疑惑的看着手上的书信,越看脸越黑。


把纸丢在地上,他蹲下来摸着女孩的头说”以后在收到像这样的信,不要迟疑,拿起大剑就打他,好吗?


女孩疑惑问道“为什么呢?妈妈说不能随便打人。”


“放心,妈妈时的是对的。但是,爸爸认为这种情况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小天使哦。以后再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打一顿,打不过就来找爸爸。”


“嗯,好。”


“去玩吧。爸爸有事要做。”阿维擦拭着大剑,去找梅笛了。


“呀,多么让人惊讶,阿维,你这么来找我了。”梅笛正在创造。


“呵呵,关于你儿子,我们要谈谈。”


“怎么了,你也看出我儿子的艺术细胞了吗?”


“滚......你儿子给我女儿的情书,我想你要解释一下。”


梅笛楞了一下,之后大笑“不愧是我儿子。”


“呵呵。”阿维砍断了桌子“我不想在发生这样的事。让你儿子一边玩去吧。”


阿维生气的离开了。


“阿维,你这么了。”你温柔的抚摸着女儿的头“宝贝儿告诉我你今天让她可以随便打人。”


“哼,有人想要追我们的小宝贝儿。我告诉她要好好保护自己。”阿维气急乎乎的说着。


“唉?可是我们家的小公主才5岁,真是的现在阿维你啊,已经是好爸爸了。让我想起刚刚开始照顾她时,你一直不敢抱她呢。”你轻轻把女孩放到床上,吻了问她的额头。


“我是把伤害到她。我们回房吧,她已经睡着了。"阿维拉着你走出了房间,在走廊时,他轻轻拉住你的手”真是难以想象啊,离消灭食梦兽了已经5年了。“


”是啊,那时候正是惊心动魄啊。“你回忆起以前的冒险,不由的扬起微笑。


”Without you?I'd be a soul without a purpose.
Without you?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
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A heart with no beat.
Without you by my side,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阿维突然说到。


”唉?阿维,你...........“这么突然告白了。


”我......."阿维脸红了“我才,我才没有告白,我,我只是说出我真实的想法而已。”


你捂嘴笑了“是,是,我也不想失去阿维哦。”


 “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阿维迷茫的看着你。


“当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你亲吻着阿维。“只要你不离开。”


阿维抱紧你,用力回吻。


if you do not abandon, i also not. if you do not love, i also do



啦啦啦,勇者大人我来更一篇,今天准备高产似那啥。所以准备连更三篇。这是第一篇,笑。


爱我爱的红心吧,告诉我我的文有人看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