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帮你摆脱春困

趴着犯春困的苜颜晰:

好久不更混一更
又名#老师打电话到男友那后的对话#
私设如山
OOC有
叶修(打家里的电话!)
【您好,请问你是xx的父亲么?我是她的老师,她最近总是在犯困一直不专心听课,我想了解一下原因。】
【啥?我不是。你打错了。】
【。。。抱歉打扰了】
  你回到家,想起那个退役了无聊到整天泡在网游里打菜鸟的荣耀大神,不禁又在心里吐槽了一番。刚放下书本打算去书法看看那人,却发现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叶修你怎么不打荣耀了?】
  你走到叶修旁边,一屁股坐下。无奈的看着这个抽着烟的男人。你并不是很喜欢烟味,却因为他忍了。
  叶修像是看见了你的内心,把烟掐了,缓缓开口
【你老师今天打电话来了。】
【啥?!】
  难道我看本子的事情被发现了?你内心仿佛有一万头君莫笑飞过。
【晚上你干啥了,偷鸡去了?】他把手放在你头上,狠狠的揉了一把。【你老师可是说你上课犯困啊。】
  你陷入了沉默。总不能说看小黄文吧?
【如果下次你老师还找上来,我就和你试试你小黄文里面的姿势。】
王杰希
【您好,请问你是xx的父亲么?我是她的老师。】
【我是他哥。】王杰希在队员迟疑的目光下走出训练室。【老师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xx最近上课总是打瞌睡,我担心她功课跟不上所以想了解一下。】
【我会尽快跟她沟通一下的。】
(我总觉得这语气像她爸)老师如是想。
【回来了?】
  王杰希刚洗完水果就看见脸上写满(困)字的你。【怎么了?最近没睡好么?】王杰希捡起被你扔到地上的书本,然后坐在你旁边把你搂住。
【唔。。。昨天隔壁的小情侣晚上又xxoo了,害得我一晚上没睡着。】你靠了靠,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
【哦?那么我们也来试试?】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杰希冷静,我招。。。我昨天看小黄文去了。加上犯春困,就。。QWQ】
【。。。】
【杰希别生气!我我我下次不敢了!不对!不会有下次了!】
【那么,不许有下次。睡太晚不好。】
喻文州
【您好,请问是xx的父亲么?我是她的老师。】
【老师您好,我是她的男朋友。】
【。。。】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我这边快开始忙了。】
【xx他最近上课总是在犯困,我想了解一下原因。】
【她总是跟我埋怨作业多。】
老师在电话前感到背后冷风阵阵
然而喻文州并不忙。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