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全员x你】万年不过时的表白方式

国家电竞总局:

#前方求关注#




兴欣


叶修:为了你我可以一天不打荣耀。


方锐:我可是用了猥琐流的方法把你抢回来的。


包荣兴:恩,为了你我可以打破星座规律!


乔一帆:你后半辈子,永远不用烧水。


罗辑:我可以用微积分,告诉我对你的爱。


莫凡:是你,让我意识到了我的不平凡。


安文逸:我的神圣之火会因为你而变乱。


魏琛:没下限,是爱你的表现。


 


霸图


韩文清:以后钱包我来替你保管。


张新杰:我的作息,因你而变。


张佳乐:不管怎么样,我要做你的第一个,而且是最后一个。


林敬言:看到你,就想犯罪。


 


蓝雨


喻文州:粉丝们说,我有70%是由温柔组成,那么我把100%的温柔都给你。


黄少天:媳妇媳妇,你知道吗,如果你喂我吃秋葵,让我吃100个,我都吃得下去!让我去抢队长的白斩鸡,我也会去的!


卢瀚文:我那么好争,可是为了早点把你抱回去啊。


郑轩:自从看到你,我就知道,我会因为你而感到亚历山大


 


微草


王杰希:这个魔术,可是特地为你创造的。


高英杰:我可以和你一起肩负起为微草的未来吗?


 


轮回:


周泽楷:为了你,不腼腆。


江波涛:就算我被看轻,你也不会看轻我吧?


孙翔:你一定要比我傻啊,这样才能保护你呢。


 


呼啸


唐昊:对你,我可是以上克下了呢。


 


虚空:


李轩:以后你再也不怕鬼压床了吧。


吴羽策:我这个鬼,可是有血有肉有心呢。不过心,只为你跳。


 


雷霆:


肖时钦:以后,只允许你写我们的本子。


 


义斩:


楼冠宁:你要什么都可以,前提是要用你的一辈子来和我换。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