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你有未签收的快递!②

沧笙踏歌°:

*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嗯,也许会发展成一个系列√
*第二发来只乐乐嗯,你们下个想看谁?
*日常惯例省略辣嗯!


那么,READY??
GO!



张佳乐x你


身为LL邪教的一员,真的没有什么能比始终抽不到ur卡还要来得更痛心的了。
我的小鸟啊鸟啊鸟!——


你抱着手机泪流满面,近期没有欧气的你只有看着活动的ur小鸟眼红。


最近运气真的是不怎么好啊。
你憔悴地别开了视线。


荣耀粉的你在玩荣耀之余,也同样是个手游发烧友,不过在自从玩过某款病娇游戏之后,你稍稍有了那么一点抵触情绪,对手游也没再那么疯狂了……好吧LL邪教除外。


在你决定坐等LP恢复所以刚登上荣耀的时候,你们家的门铃,就这样突然间响了。
你有些发愣,这快过春节的,父母在家乡呢,这能有谁拜访啊?你的朋友有是有,但是这几天谁不是要赶着回家过年啊?
你今年由于一点个人原因,也是出于不希望被父母知道,所以你并没有打算回家过年。


但是像是笃定家中有人似的,那个人依旧坚持不懈地按着门铃。
你实在是有些坐不住了,荣耀界面刚跳出来,你就把自己的小牧师找了主城挂机,这才磨磨蹭蹭地去开了门。


来者是一个看上去有些忧郁的艺术气质的小哥,倒是挺精神的,长相在你看来还挺耐看。
他戴着黑色的露指手套,弯曲着食指挠了挠脸颊,“请问……这里是xx家吗?”
“……你找我有事?”你手肘撑在墙边,语气中透出了些不确定。
对方似乎有些语塞,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他自己深呼吸了一口气便掏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


“你有未签收的快递!”他说这话的时候脸红得厉害,眼神更是飘忽不定。
你有点懵逼,这是不是哪个骗子最新的手段啊?
你狐疑地盯着他,他被盯得有点发毛,这才尴尬地小声解释道,“你要签收的是我啦……”


12L繁花似锦
是的,就这样神展开了。
想起当初,我就有点懵逼,至今还是懵逼的。
小天使们你们怎么都八卦起来了啊!——啥?你问我这个称是我要签收的快递的人是谁?
我不能透露……但是提示可以给你们……他是一个公众人物,电竞圈大神。
What?还想知道点,线索太少?
那听我慢慢8吧。


16L繁花似锦
我认识他的时候就是在第七赛季的春节前夕,虽然非常不信任他,那我是看他神色又不像是在说谎,也就把他留了下来。


噢,忘了说……我起初,并不知道他是谁。
他有时也会帮忙做做家务活,但是看他笨手笨脚的,我也就没让他干了,省得帮倒忙——好吧,只是我看他手保养得特别好,所以没让他做。


23L繁花似锦
小天使们你们别急着猜啊……啥?我是昆明人啊。
我猜他从事的应该是必须得保养好手的一个职业,具体我也没多猜。
不过照他每临近周六的时候就往外跑得越频繁,我也大致猜出了点什么。
哦,忘了说,我家对面就是百花俱乐部,然后我就认定这家伙多半是对面百花俱乐部的职业选手。


29L繁花似锦
当我真正推断出他是谁的时候,是他从对面百花回来的时候。
我不得不承认,他那段时间,神色非常疲惫。有时候回来的时候,他甚至也没顾得上吃几口东西,就直接窝在我收拾出来的客房里登录荣耀。


我跟他说:世界上可真没几个像你这样疯狂的人。
他还认真地想了想,跟我说:这确实已经是我最后的疯狂了。
他说这句话时的一切场景,我到现在还记得。


我清晰记得——那天他身后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一个弹药专家的ID映入我的眼帘。
这个ID怕是我说出来你们都知道了吧。
哦不,你们大概看到弹药专家这四个字的时候就猜出来了吧。
对的,浅花迷人。


35L繁花似锦
小天使们能先别刷了嘛?要保护大神的隐私,隐私啊——
我没秀恩爱啊!压根没有!
不想听就直说!我本来瞒着他晚睡已经就超过我的度了好吗!


46L百花缭乱
你怎么还没睡啊…?


47L百花缭乱
还嫌你最近精力旺盛吗?


51L繁花似锦
乖…你先睡,不好意思我输了大冒险。


52L百花缭乱
……媳妇儿我对不起你qwq。行行行我去睡啦,你也早点,不要熬夜!


57L繁花似锦
快睡你的觉去啦……
行了我回来了。
喂喂喂别举火把啊!快放下火把来我们好好说话!


60L繁花似锦
我端夜宵过去的时候,恰好看见他在单刷副本。屏幕中的弹药专家看起来格外灵活。
特别是那些弹药,精准,却也有迷惑作用。


你真的很厉害啊。
我当时那么跟他说的。
他却回我这样一句话:也许这样的百花,你要过几年才能重新看到吧,甚至再也看不到了。


我以为他在说笑,他却希望我看一下百花对微草的比赛。
一个人的疯狂,最后还是没触碰到冠军奖杯。
我通过那场决赛知道了一切。


后来那场比赛后,他说,他退役了。
我清楚非常突然,可是,倾注了一切也无法换来约定的达成,这得有多痛苦。


也许他真的很痛苦,没过几天,他苍白的脸色就已经出卖了他。


68L繁花似锦
很心疼。
但是偏偏知道真相之后,我有了要扼杀自己爱慕情绪的念头。
他还是病倒了,就在他宣布退役的两周之后,高烧把他所有的意识全都剥夺了去。


我竭尽自己所能照顾好他,高烧迟迟没退,我想他是有思虑吧,我就趁他熟睡的时候,赶快出去,让他安静地睡上那么一觉。
我就那么做了,那时候大概是他刚醒的时候。


72L繁花似锦
“你要出去?”他的神情看起来格外脆弱,声音也格外沙哑。
我内心有所动,但我咬了咬牙没有回头,我跟他说:你需要休息。


“可如果我要你陪呢?”他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积压在内心的所有情绪,仿佛在那一瞬间全部爆发了。
我动摇了,但是我还是狠心地拉开门跑了出去。


“你敢走!——”隔着门我甚至能听得到他的哭声。
心真的好疼,被揪紧了一样。所有对他冷冷淡淡的表象都被他的哭声所完全瓦解。


我败了,完完全全输给了他。
我把我自己的心交了出去。
最后他病好了,我倒是生病了。
好吧,总之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75L繁花似锦
当然后来我发现我的欧气反倒是上升了什么的那都是后话了。
不说了,乐乐他喊我睡觉了。
小天使们晚安咯。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