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X你】如果他们是魔王005

mocartion:

*魔王他X采花姑娘你


*ooc有


*这次的设定是[当你过了青春]


*悄悄说,其实是不知道用什么梗了。


*码得不多,当混更


——————


叶修


       你同他在一起的时间至少也有十年之久,他容貌未曾改变。但你已然由蹦跳的大姑娘成为端庄的少妇。许久前,你手舞足蹈地为他叙述开心事;而现在,你们俩更多的是坐在小山包上,看着日落月升一言不发,只有他的烟雾缭绕。你曾问他自己准备老去,他不喜欢了可怎么办。他似是漫不经心的模样,赤红的眼睛望着已经在天上挂许久的繁星,呼出一口烟雾后道:“在我这你永远是个小姑娘。这么可爱的姑娘哪儿会不喜欢啊。”


黄少天


        你同他已度过七年之痒,感情是越来越浓郁。他依旧是喋喋不休,和他在一起永远不必担心没有话题。你由以前的回应变成了聆听,他倒也不减兴趣。“哎人类就是寿命太短了,这简直硬伤啊。可惜就算是魔王也没办法让你成小姑娘……不过没事,和我比起来你永远都是小姑娘嘛你说是不是是不是?”你微笑看他,他挠了挠头又说到:“你这样也特好看,真的真的你相信我啊!我这么诚实怎么会骗你!”他来到你面前,微微屈身,以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在我眼中的你真的是好看得不了啊!”


张新杰


        和他在一起你永远不必担心时间不够用。就算是魔王他也是一丝不苟,生活井井有条。这么多年来一直如此。你正翻阅着他的书籍,他抽出你手中的书,不由分说地拉起你:“到时间了,跟我走。”你被迫迈开步子跟在他身后,他也与你一般大步行进。他将你带到一座山上,不知他朝何处吹了口气,山脚底下含苞待放的花霎时绽放。一片片拼成一个数字十。“十年了。”他说,“你很漂亮,和以前一样。没必要担心什么。”他望向你,嘴角噙着笑意。


周泽楷


        他帅气的脸蛋不减半分。就凭脸蛋儿,就算是魔王,在人类中也是相当受欢迎的。曾经你和他去逛集市,一个姑娘冲出来给他告白说一见钟情云云,他牵住你的手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如今也一样,只不过这个姑娘比较倔强,认为你们是姐弟。他依旧容易害羞,但还是伸手把你揽在了怀里并语气坚定地道:“不是姐姐。”他低下头看着你笑了起来:“她是………恋人。我的。”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暗搓搓地求梗


再暗搓搓地求小蓝手求评论!


吧唧啵♡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