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X你】隔壁家的少年

yoyou:

新设定决定换人称,依旧采取青梅竹马设定,依旧是少女漫画式情节发展。年龄设定也有调整,设定小周比主人公大三岁,邻家大哥哥大法好( • ̀ω•́ )✧


住在你隔壁的人家姓周,周家有个比你大三岁的儿子,长得很好看,附近的小姑娘甚至是大婶们都很喜欢他,其中也包括你。


你喜欢周泽楷,认识你的人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


每天早上他都会在你家门口等你一起去上学,而你为了不让他久等,总是会急匆匆的赶出家门。每每他看到你乱糟糟的样子都会忍不住轻笑一声,有时候还会温柔的伸出手帮你抚平翘起的头发。


被喜欢的男神这样对待,不心跳加速怎么可能?于是你幸福并烦恼着一个严峻的问题——他把自己当妹妹自己却想上他要怎么办?ヽ(´•ω•`)、


于是你把闺蜜叫到家里共商此事,然而这件事情你的闺蜜也帮不了你,因为你第一次跟周泽楷介绍朋友的时候他很有礼貌并带有些许欣慰之情的对你的闺蜜说道:“她给你添麻烦了。”


站在他边上的你当时差点哭出来——别介啊男神,你真的不是我哥哥啊!(´°̥̥̥̥̥̥̥̥ω°̥̥̥̥̥̥̥̥`)


甚至在曾经说服腼腆的男神一起去拍大头贴他要选择一个“家人forever”的配字时你都忍不住暴走了。


“住手啊啊啊啊!!!”ヽ(#`Д´)ノ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你决定要主动出击:“我决定了,我要去告诉他我的心意!”于是你在闺蜜的鼓励下冲出了房间直奔男神家门口。到了门口你反而开始怂了,尴尬的左右徘徊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了吗?”就在你走来走去的时候,传来了男神的声音。


出、出现啦!放马过来吧!


“我,我我我我!”你涨红了脸,鼓足勇气开了口。


男神耐心的听着,示意你继续说下去:“嗯。”


有了男神的鼓励,你终于说了出来:“我不想当你的妹妹!”原谅你吧,虽然没有打直球,但也含蓄的告白了。


男神没有说话,有些愣愣的看着你,表情看上去很受伤。


你瞬间涨红了脸,转过身一溜烟就跑了。


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把自己当成妹妹完全没有别的想法!!!!!! (╯°Д°)╯︵ ┻━┻


你回到房间扑进了闺蜜怀里,闷闷的说道:“我失败了,狗带了,一切都结束了。”闺蜜拍着你的背安慰你,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以为我和他甜咸豆腐脑都吃酸辣粉酸辣都喜欢而且同为索饭玩游戏从来没分歧应该相性很好的……”


闺蜜动了动嘴唇,只能心疼的说道:“别哭了啊宝贝儿……等等你居然是索饭我可是任饭啊!”


“我没哭。”你抬起头,原本干巴巴的眼睛顿时热泪盈眶,泪水啪嗒啪嗒往下掉。


你假装坚强,泪水却不经意流下来(ಥ_ಥ) 


之后的几天为了避免碰到男神你每天都起了个大早,五点多就出门了。除非是为了解决生理需要或者上体育课,否则连教室门都不愿意出。


没过多久,课间休息时你听到班里的女生们聊八卦说周泽楷最近和你闺蜜走的很近。因为男神长得特别帅,所以在学校里一举一动都会被很多人注意。听到这个八卦的瞬间,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WTF?!Σ(°Д°;


闺蜜最近确实经常不在教室里,原来都是去和男神见面了吗……


闺蜜回到教室后你一直看着她,也不说什么,她也不发一言的看着你。


你率先打破了沉默:“好吧,如果是你们两个……”


“打住!”闺蜜打断你的话,“我不管你脑补了什么狗血八点档剧情,我都要说一句——不是你想的那样【尔康脸】”


“可是……”


“没有可是!”闺蜜说道,“午休跟我去食堂吃饭,最近你总是让去小卖部的同学帮你带面包吃,这样会营养不良的。”


于是午休时你乖乖跟着闺蜜去了食堂,拿好餐盘之后你环视整个食堂寻找位置,不期然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你瞬间就撇开了视线。


“走吧。”闺蜜带着你走向食堂的桌椅,然后……在男神对面的空位上坦荡的坐了下来。


“额,我去别的地方吧。”你端着餐盘试图走开。


此时男神突然有了动作,他从位子上站了起来接过你的餐盘放在自己的餐盘边上,接着捉着你的手腕把你拉到自己身边,带着笑意说道:“在这坐着,乖。”


你的脸瞬间就红了,老实坐下了——卧槽什么鬼那声“乖”好苏好苏男友力max了啊男神(*/ω\*)


“吃饭吧。”这么说着,周泽楷在你边上坐下了。席间他把食堂从来都不肯多给的肉夹给了你,又贴心的夹走了你不喜欢吃的胡萝卜。


你抿了抿嘴唇,沮丧的放下筷子,低下头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餐盘。


“怎么了?”男神对你的行为有些困惑。


你说道:“我不想当你的妹妹。”


“嗯。”


“你以前收到别的女生送的东西我都是故意吃掉的。”


“嗯。”


“上次数学测验也是故意考差要你教我的。”


“嗯。”


“小时候附近那个给你写情书的小姑娘我去跟她约架输了的把头发剪光,所以她后来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来找你。”


“嗯。”


“我就是不想当你妹妹,但是你都不知道。”你越说越委屈,觉得单恋这么多年最后恋情却得不到回应的自己就是犯贱,事到如今再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我知道。”


“对吧你都不……啊?你知道?!”


男神点头:“嗯。”


你沉浸在震惊和欣喜里无法自拔,久久的回不了神。


“那为什么我去找你跟你说不想做你妹妹的时候你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那是他以为你不需要他了。”一直默默吃饭看着你和男神演双簧的闺蜜终于说上话了,“他这些天找我都是在问我你是不是厌烦他了。我跟他说他不是把你当妹妹嘛,那么妹妹独立些才是对她好。结果他一脸茫然跟我说他没把你当妹妹啊。”


“他跟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欣慰的说我添麻烦了!”


“那是因为他知道你丫一离开他就老干蠢事,跟我道个谢博取好感好让我以后帮忙看着点。”


“他跟我拍大头贴用‘家人forever’的配字!家人forever诶!”


“那是因为他认为你们将来早晚要成为一家人的,他妈妈都把你内定成儿媳了。”


你猛的转过头看着男神,他唇角上扬,注视着你的目光温柔无垠。



“我喜欢你,一直都是对恋人的喜欢。”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