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张安日常聊天体

说了什么呢~

墨秋:

最后一篇点文,@糖果雨,最近“我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这个似乎挺多人玩的,我也来玩玩(๑ºั╰╯ºั๑)


看张新杰花式撩安文逸,理性与理性的碰撞
(,,•́ . •̀,,)


QQ私聊:


【张新杰】:刚刚我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安文逸】:什么新闻?


【张新杰】:……


【安文逸】:什么新闻?!


【张新杰】:我觉得以我们俩的关系,你这个反应不对。


【安文逸】:不是说看到了个新闻吗?什么新闻?


【张新杰】:是在吃药的时候!


【安文逸】:所以说是什么新闻?


【张新杰】:……难道你不应该问我是吃什么药的吗?


【安文逸】:相比这个我比较好奇什么样的新闻能引起你那么大的兴趣。


【张新杰】:其实没有新闻,就算有,你怎么知道这个新闻能引起我很大的兴趣?


【安文逸】:没引起你很大的兴趣你会和我说吗?


【张新杰】:一般情况下,不会。


【安文逸】:所以说你这个问题一点建设性都没有,而且没有新闻你还说看到了一条新闻,这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没什么,微博上一个热搜而已,我想试试。


【安文逸】:哦,我最近不刷微博,所以你试出什么来了?


【张新杰】:根据你刚刚的反应,我得出的结果是,你不爱我。


【安文逸】:……


【张新杰】:一般来说,如果你爱我的话,应该回答的是“我为什么吃药”,而不是“我看到了什么新闻”。


【安文逸】:我只是觉得按照你的作息表来说,要说真吃药了,总觉得会是安眠药,当然,前提是你没有得什么传染性的疾病,这种情况下就不是你没有照顾好自己生病需要吃药了,而是因为被传染之类的不可抗拒的因素才需要吃药。


【张新杰】:嗯,的确是这样没错,但是这并不能为你的错误反应找借口。


【安文逸】:……


【张新杰】:虽然我不会因为你的一个错误反应而结束我们的关系,但是,我现在觉得很不开心,你说该怎么办。【本宝宝不开心了.JPG】


【安文逸】:我错了……不然你再问一遍?还有你哪来的表情包,不太符合你的形象。


【张新杰】:你这个提议我拒绝,这没有意义,还有这个表情包是张佳乐发给我的,我倒觉得挺好的。【本宝宝仍然觉得不开心.JPG】


【安文逸】:确实,那我要怎么做?


【安文逸】:对了,表情包也给我发一份。


【张新杰】:亲我一下。表情包发给你了。
【宝宝要亲亲.JPG】


【安文逸】:【本宝宝就赏赐你一个吻.JPG】


【张新杰】:要语音的。


【安文逸】:我拒绝。


【张新杰】:拒绝驳回。【本宝宝生气了.JPG】


【安文逸】:现在我旁边都是队友,这个影响不好。


【张新杰】:我不管,你自己看着办。


【安文逸】:你不能这样,真的。【本宝宝好心塞.JPG】


【张新杰】:我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安文逸】: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你重要。


【张新杰】:那你还在废话什么?


【安文逸】:……


【张新杰】:快点,要十点钟了,我要睡了。


【安文逸】:我能拖到十点吗?


【张新杰】:你试试。


【安文逸】:……


【安文逸】:【语音3s】


【张新杰】:嗯,真乖,我原谅你的错误反应。


【安文逸】:我该谢谢吗?【冷漠.JPG】刚刚方锐一脸猥琐的看着我。


【张新杰】:我觉得你应该选择无视。


【安文逸】:莫凡盯着我好一会了,我感觉我现在像个白痴,我已经快红血了。


【张新杰】:【语音4s】


【安文逸】:……果然不愧是联盟第一牧师,我现在已经瞬间满血了,十点了,晚安。


【张新杰】:晚安。
———————————————————————


我感觉我在自己和自己聊天,都快精分了,希望糖果雨童鞋喜欢(๑•́ ₃ •̀๑)

评论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