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妹控30题·2 黄少天×你

♔空城▍:




永远也写不满30题的30题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慎入

















17 不小心看到各式内衣


  “哥哥,那个......我的睡衣没有拿......在柜子里,那件淡蓝的......”你小心地从门后探出头。


  “什么?”外面的黄少天一脸慒逼地看着你。


  “在我房间的衣柜里......如果没有那么就在柜子下的抽屉里......”你红着脸小声地说。


  黄少天没有说话,动作飞快地跑去你的房间。


  第一次进入女孩子的房间,黄少天红着脸打开了你的衣
柜,草草地翻了翻之后拉开了衣柜下的抽屉。


  然后黄少天的脸彻底红透了。


  因为他看到了一抽屉各式各样的内衣。


  他飞快地拉好抽屉,用手捂着脸。好丢脸......


  黄少天将睡衣递给你时根本没有看你的眼睛。


  你看见了他通红的脸颊。


23 你别嫁了我养你吧一辈子够么


  黄少天去打游戏了,他搬了出去,你很久没有见到他。
直到蓝雨夺冠后的新年他才回来了一次。


  “哎呀,我们的xx也不小了呢,再过几年就要结婚了吧?”一个亲戚拉着你的手,笑着说,没有人注意到从卧室出来倒水的黄少天动作一僵。


  “诶我认识一个小伙子人不错,改天见个面吧!”


  “等等啊我这里也有一个人选,我同事儿子人也不错啊!”


  “哈哈,到时候成了别忘记请阿姨喝喜酒呀!”


  ......


  黄少天默默攥紧了手里杯子。


  亲戚都要走了,父母下楼去送一段,你则在收拾桌子上的茶杯和瓜果壳。


  “哥哥怎么了?”你看着现在门口的黄少天。


  “你......”他看着你,之后语速飞快的说道“你别嫁了吧我养你吧一辈子。”


  “什么?”你疑惑地看着他。


  “......算了,没什么。”黄少天松了松手里的杯子,离开了。


  “奇怪......”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


25 失意了埋在她怀里哭


  第七赛季,微草重夺冠冕,蓝雨与冠军失之交臂。


  整个新年黄少天都显得有些沉默。


  你端着奶茶经过黄少天房间的时候,鬼使神差地敲响了门。


  “谁?”黄少天的声音有些沙哑。


  “是我。进来咯?”你说着,慢慢打开了房门。
房间里很黑,黄少天拉上了窗帘,没有开灯,只有电脑上的屏幕散发着微光。


  黄少天躺在床上,手臂横在眼前。


  “哥哥?”你看了看电脑上荣耀的登陆界面,又小心翼翼的看看黄少天。


  黄少天没有说话,只是起身坐在床边。


  沉默的黄少天令你感到不安。


  “还好吗?”你慢慢靠了过去,将奶茶放在桌子上,转身坐到黄少天身边。


  “没事的。”你握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没有说话,他抱住你,将头埋在你的颈间。


30 因为你是我妹啊!


  假期一结束,黄少天就回到了战队,只有每年过年的时候才回一次家,夏休他都呆在战队。


  每次过年亲戚们都会问你有没有男朋友,什么时候结婚,你每次都是随随便便糊弄过去,父母见你也不小了,就帮你安排了一次相亲,在今年的7、8月左右。


  你皱着眉,想摇头,但是看到父母,你还是点了点头。


  远在苏黎世打比赛的黄少天回到家就得到你在相亲的消息,他连队服都没来的及换下,拦了辆车就赶到你相亲的咖啡馆。


  你因为突然闯入的黄少天愣了几秒,黄少天一把拉过你,“我不是说过了嘛不要和这种人拉拉扯扯直接拒绝就好了要不干脆别嫁了我养你一辈子!”


  “你干什么?”对面那个人看见黄少天闯进来,没好气地说。


  “为什么?”你问黄少天。


  “因为你是我妹啊我不养你养谁啊走走走和跟我回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