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X你 吃醋梗①

咚哒哒:

晚上回到家被新消息吓懵逼了。超级开心。


新脑洞。还没想好还要带上谁一起玩,其实你们可以告诉我想要看哪只男神要是我觉得我不会写的太崩我会写的【应该会??】


依然OOC


你是一个十足的声控,有一个声音苏到炸,唱歌超好听,而且颜还不错的男神。
这天男神在微博上抽奖送福利,你一脸茫然的发现自己竟然被抽中了?!!!!
过了几天,男神的福利送到了你家,你兴奋地打开后发现是一个黑漆漆的杯子??将热水冲下去后,男神的脸就露了出来。
你对着杯子一脸痴汉地笑着,不料却被你的男朋友看到了……




【周泽楷】
突然一双手环住了你,一个温热的身躯从背后贴了上来。“小周?”“恩,在看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周的性格实在是在淡了,你忘了作为男朋友的他看到自己的女孩对着别人男人犯花痴,也是会吃醋的。
听到周泽楷问话的你竟然兴奋地向他介绍起你的男神,说到激动处的你没有注意到周泽楷好看的双眸中深藏的醋意。


过了几天,你要找那个杯子泡牛奶,却怎么也找不到。
“小周,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杯子呀?”
“恩,这里。”周泽楷红着脸将一个黑色的杯子递给你。
“小周?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没,你去泡牛奶吧。”


你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直到热水冲进杯子,你才发觉杯子上的男人,竟然变成了你颜值爆表的男朋友,周泽楷。
你忍不住笑出声来,拿起杯子走进卧室。
“小周…”
话还没说完,便被周泽楷打断,“喜欢吗?”
“诶?”你被他直白的问话惊得愣了愣。
“喜欢吗?”
“喜欢,可是小周你…”
“那以后,只看我好不好?”
“我长得比他帅,你以后只看我好不好,不要看别人。”
“好。”


【周泽楷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为自己的颜感到骄傲】
【周泽楷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讲这么长的一句话,为了挽回女朋友的心周泽楷也是拼了】






好好好当然好。
小周你快这么问我我也回答你好啊!!!!!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