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你]告白和秀恩爱的最高境界【dog脸

AlessanShana:

*梗来源于网络或书籍

*考完试了来放松一下



叶修

“诶,那边那个,哥喜欢你。”

你没任何反应,更没理他,只是嗤笑一声,“撒逼就你那人品还玩真心话大冒险,活该又中枪。”

他像是烦闷般的啧啧几声,神色依旧懒散,却不知为何带着几分别扭。

“啊……是啊。”中的是真心话。



乔一帆

分别多年再见到那个喜欢的他时,你心中是感慨万分的,尤其是看见他身边的那位明艳俏丽的少女。

啧,狗男女。

你在心里用一种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语气说。

虽然看着看着不是滋味,但是见他过来,你还是客套的笑着祝贺,“呀,这么多年没见,你变得挺健谈的呀,原来你和喜欢的人说话,舌头总是打结,那是你女朋友吗,真漂亮!”

他听完面耳赤红,“真、真的吗,哈哈……不是啦,那,那是我,我表姐。”



喻文州

“我最喜欢的啊……香辣鼓香花蛤,超美味的!”

“是吗?”他停顿了一下,笑的温文尔雅,如沐春风,“正巧呢,这道菜,我很擅长。”



孙翔

“诶诶诶,我没带草稿纸,借我呐!”

快上课时,孙翔来找你借草稿本。

这不是第一次了,你白眼一翻,直接操起桌子上的那本草稿本向他扔去。

“我去你怎么打人呢!诶别朝我头扔啊!会变笨的!”他手忙脚乱的接过,脸色涨红,怒瞪着你。

你没理他,冷哼一声想,这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没救了。

结果一下课,他就气势汹汹的向你走来,可是刚到你面前,他又像是怂了般的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压根不敢看你的眼睛。

“喂——”声音倏忽变小,“那,那个……草稿本的第二十八页上满页我的名字…你,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我可以亲你吗!亲一下嘛亲一下嘛,你最近总是忙工作不理我……”

“憋闹。”你恹恹的扫了他一眼,继续工作。

“……诶,媳妇儿。”他突然诡异的安静下来。

“嗯?”

“我刚对你说了什么啊?”

你来不及细想,话语便脱口而出,“好像是……我可以亲你吗?”

话到嘴边你才发现你上当了,抬起头正要恼羞成怒的呛他几句,可抬头撞入他的眼睛中,已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他眼含得逞的笑意,意气风发。

“嗯,可以~”



喻文州

看着你与他之间那剧烈的身高差,你不满的向他宣布,“我要长高!”

他瞥了你眼,轻笑一声。

“没关系,我低头就好。”



周泽楷

某日,你郁闷的找到他,“你说我是不是疯了?”

“……怎么了?”

“谁靠近你,就觉得谁喜欢你。你靠近谁, 就觉得你喜欢谁。”

他停顿一下,像是想起什么,突然对你说,“等一下。”

“啊?”

“我现在靠你很近。”



叶修

“大神我们做朋友吧!”

“不好。”

“诶……那怎么办QAQ”

“你应该说,大神我们在一起吧,这样我就能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哦……那大神我们在一起吧!”

“好,在一起吧。”

“嗯……咦?!”

评论(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