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叶ALL】你一生的荣光(1)

袖未沾衣:

事先表明:


☆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私设较多,人物ooc较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见谅


☆如有雷同情节,请告知


☆不确定会不会手快有错别字,如果有,说一声


——————————————————————————————


    荣耀世界邀请赛,叶修率领中国队夺得冠军。那一天,所有人都在欢呼。


    回国后的职业选手们,经过夏休期的休整后,开始第十一赛季的角逐。而叶修,又一次消失于人前。


    十七轮罢,全明星赛开始举行。这一次,在B市,由微草举办。


    二十四位全明星,兴欣占了四个席位。苏沐橙,方锐,唐柔,乔一帆。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兴欣在这一赛季的成绩。本以为缺了叶修的兴欣不成气候,但事实上,虽然偶有失利,不过总体上,兴欣一直在大比分碾压对手。到目前为止,兴欣总体排名第五,只要后半轮不掉链子,绝对能够挺近季后赛。


    兴欣能有这样的成绩,不只因为苏沐橙和方锐的世界赛的经验,兴欣的每一个人都在成长。唐柔的技术更加精湛,乔一帆的大局观更加成熟,还有包子的天马行空,莫凡持续性的加强,安文逸对时机的把握,罗辑的精细操作……


    兴欣的成长,兴欣的成绩,让每一位兴欣的粉丝激动无比。很多粉丝都觉得没了叶修,兴欣会很艰难,所以一开始也没有对兴欣抱有太大希望,至少大多数兴欣粉都觉得兴欣能闯进季后赛已经很不错了。但很显然,兴欣的强势让人觉得小看了他们。


    谁说没了叶修兴欣就不行了,就算叶修不在,兴欣还有苏沐橙,还有方锐,还有唐柔包子这些厉害的新人。兴欣是上赛季的冠军,兴欣的冠军确实少不了叶修,但也有其他人的努力在。而现在,哪怕没有叶修,兴欣的目标依然是,冠军!


    兴欣的粉丝激动了,疯狂了,全明星投票一开始就不停的刷。所以,不但苏沐橙方锐是全明星,唐柔和乔一帆也成功跻身之列,排名分别是十九、二十。兴欣,成了唯二有四位全明星的战队。


    还有一个战队是轮回,周泽楷,孙翔,江波涛,吕泊远入选全明星。


    其他十六位全明星分别是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微草王杰希、高英杰,虚空李轩、吴羽策,雷霆肖时钦,烟雨楚云秀,呼啸唐昊,百花于锋,皇风田森和嘉世邱非。


    嘉世在邱非的带领下,通过挑战赛回归联盟,嘉世的选手都是新生,职业赛上难免有些磕磕碰碰,排名也一直在十名开外。成绩虽不好,但架不住嘉世粉丝多,这一下,倒是让邱非也进入了全明星之列,排名二十一。


    全明星第一天,开场后,就是新秀挑战赛。第一位,就是嘉世的新队长邱非。


    “邱非队长想挑战哪位选手?”主持人问。


    “我想挑战的,是兴欣的苏沐橙前辈。”邱非说。


    “为什么呢?”主持人请下苏沐橙,一边问。


    “苏前辈和叶修前辈搭档这么多年,想请苏前辈代替叶修前辈检查我的成绩。”邱非一本正经的回答。


    邱非提到叶修,现场有一瞬间的安静。世界赛后,叶修再度消失,不但在荣耀里找不到人,就连职业选手群里也没有再说过话。


    兴欣官方一早就公布君莫笑归叶修个人所有,毕竟现在的职业圈也只有叶修一人才会操作散人。但这几个月来,不管是第十区还是神之领域,谁都没有看到过君莫笑的身影,哪怕是疑似叶修的马甲也没有被扒出来过。


    不少职业选手都在因此而不安,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现在听到叶修的名字,原本吵闹的选手席顿时安静下来。


    苏沐橙走上台去,邱非的话语刚落,她接过主持人手中的话筒,脸上挂着笑容:“其实叶修也在现场,要不要把他请下来和你打一场?”


    主持人大惊:“诶!叶神在现场吗?”


    邱非也很惊讶,双眼在观众席上扫来扫去,企图找出人来。


    观众席也因为苏沐橙的话一阵骚动,每个人都在四处观望,想要把人找出来。


    突然,一个角落传来一声尖叫:“啊!!!叶神!!!”


    所有人都朝那边望去,不少职业选手都站了起来。昏暗中,一个身影被观众们推搡着无奈的走到前台。那人磨磨蹭蹭走上来,灯光下,面容逐渐清晰,正是数月没有消息的叶修。


    叶修在看到苏沐橙那副笑容的时候就预感要不好,结果她还真的把自己爆了出来。本以为自己这幅打扮应该没什么人能认出来,可还是小瞧了粉丝的厉害了。


    台上的叶修神情很是无奈,倒是没什么抗拒。他看到苏沐橙的偷笑样,揉了揉她的头发,带着宠溺,却没有说什么。


    主持人一脸震惊的望着叶修上上下下扫了好几遍:“叶神这幅打扮,还真是出人意料啊。”


    确实,叶修现在衣装革履的样子,颠覆了很多人的三观。


    叶修看了看,点点头表示认同:“没办法,刚下班嘛。”


    叶修现在穿着衬衫,系着一根蓝黑色领带,西装外套挂在左手上,头发被很好的打理过,脸上的肉也瘦下去不少,刚摘下的墨镜在手上打着转。虽然有些懒散,整个人看着却精神很多。况且叶修本来长得就不错,这样一看,虽然不如周泽楷,但着实相差不多。


    当然,叶修也没说错,他确实刚下班不久。他刚回国就被老头子扔进部队操练,半个月前才从部队出来帮着叶秋管理家族企业,叶修新上任,本来就不熟悉,加上又是年前年后的,事情更多,自然没有多余的时间上游戏。


    好在他为国争光之后,老头子对他打游戏这件事也松了口,不再干涉。他也一早跟老头子说了全明星会请假出来看,倒是叶秋借口全明星是在下午开始,上午还把他抓到公司去做苦力,叶修也是心疼弟弟就没拒绝,直到吃过午饭才出来。


    “队长。”邱非低声叫了一声。


    “现在你才是嘉世的队长。”叶修拍拍邱非的肩膀,“嘉世的未来就靠你了。”


    “您永远是嘉世的队长,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邱非大声的答应,朝叶修深深鞠了一躬。


    这一刻,场内场外无数嘉世的粉丝瞬间泪如雨下。嘉世欠了叶修太多,叶修却从未变过,不管是对荣耀,还是对嘉世。


    “一直想和您并肩战斗,结果每次都是对手。今天是全明星,不知道可以可以……”邱非的咬着下唇没有说完,但谁都明白他的意思,他想和叶修并肩。


    “当然可以。”叶修揽过邱非的肩,问主持人:“没问题吧?”


    主持人问过导播的意思后欣然点头:“没问题,没问题。不知道叶神想挑谁做对手?”全明星嘛,本来就是用来娱乐的,叶修上场还能增加收视率呢,导播怎么可能会反对。


    叶修看了一圈,“小周和孙翔,小邱非可以吧。”


    “可以。”邱非坚定的点头。和前辈一起,不管对手是谁,打败他们。看着走上来的周泽楷和孙翔,邱非的眼里满是高昂的斗志。


    苏沐橙已经退下,周泽楷和孙翔站在台上。


    周泽楷的眼睛一闪一闪,带着惊喜,带着点点爱恋。


    叶修看着这个后辈,心里隐隐有些知觉,“小周不介意吧。”


    “不……很开心……前辈。”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萌瞎了电视机前的一群观众。


    叶修回了一个微笑,周泽楷的呆毛晃的更欢。


    主持人觉得眼睛有点疼,连忙打断他们:“叶神带了账号卡吗?”


    “带了,走吧。”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账号卡在主持人面前晃晃,带着邱非走到边上刷卡登入。


    两边都拿了自己的卡登入,本以为会看到君莫笑的职业选手和观众们,看到了另一个名字。


    兴欣的队员向苏沐橙看去,他们的队长此刻却是一副似哭似笑的样子。


    一边是他们熟悉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而另一边,是邱非的战斗格式,还有……


    神枪手,秋木苏。


    这是战斗法师和神枪手之间的战斗。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