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馅饼妖精

为英杰默哀三秒钟

『七月再见』白青不白:

叶修:“我是馅饼妖精要帮别人许愿才能成精,快随便许个什么愿望吧,只能关于别人哦。”


王杰希:“我希望英杰能成为微草的顶梁柱。”


叶修:“这愿望怪怪的,你开心就好了。”


第二天大家发现高英杰失踪了,微草门口多了一根柱子。




叶修:“我不想再解释一遍了,要许不许,快点。”


江波涛:“我希望小周话能多点。”


叶修:“大概是多少。”


江波涛:“比平常多三四倍吧。”




周泽楷:“杜明杜明杜明。”


杜明:“队长叫我名字怎么了。”


周泽楷:“去食堂去食堂去食堂。”


杜明:"队长你怎么了!"


周泽楷:“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杜明:“好不了了?”


周泽楷:“嗯嗯嗯嗯。”








叶修:“来实现一个愿望吧少年,只能与别人有关。”


乔一帆:“啊啊,我还没想好。”


叶修:“随便许一个就可以。”


乔一帆:“那我...让英杰多喝水。”


叶修:“你们人类的愿望真是奇怪。”


从此微草门口的柱子上天天刮风下雨。




叶修:“许个愿望吧,只能与别人有关哦。”


张佳乐:“我...希望大孙的手能再也不受伤。”


傍晚,孙土豪遇到了带刀抢劫,当那个刀要碰到自己的时候,下意识去用手挡,心里大叫不好,却看到那把水果刀断成了三节。


孙哲平:“。。。。。。”


歹徒:“。。。。。。”






叶修:“来许一个愿望吧,你是我最后一个顾客了。”


喻文州:“如果想不到愿望会怎么样。”


叶修:“我等你想到啊。”


喻文州:”这样子啊(笑)“




*


叶秋:“混蛋哥哥!你又把我一个饼丢在店里自己出去骗人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喻文州:你哥哥回不来了(笑)

评论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