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摸鱼 特区组 湾郎注意qwq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0.0:

华灯初上。王嘉琪着一袭艳色旗袍,行走在香港沉沉的黑夜里。
正值午夜,除了深巷里偶尔的几声犬吠,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好吧。你这又是在干什么?砸我场子也要注意方法吧王莲镜。”吐出烟圈,望着那个笑得无辜的女人。“你先在我的赌场里捣乱的,我这算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那边也笑得狷狂。
“来打个赌?”
“谁不知道跟你赌只有死路一条?赌神小姐——你的那些把戏,我说还是收着的好。”
“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可不是那种只会出千的废物。”
这么说着,眼睛里染上挑衅。
“好吧,就当陪不懂事的孩子玩玩好了。忘了问你,赌什么?”
“赌你我的一辈子。”
那么我认输。”
王嘉琪已经决定结束纠缠。
背后却有一道感觉幽幽的视线黏着在自己身上。
“——青竹?你怎么在这里?”
“…没事。”
林青竹感觉自己实在是懦弱。明明已经喜欢了她那么久,为什么还是做不到呢。
不敢看她的眼睛,仿佛里面有吸魂摄魄的黑洞一般。
——无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只要能够护她周全,如此的让步,或许……或许就不能算是落荒而逃。
这只是一场胜负立见的赌。
——何况他,从不敢妄谈与她有爱情,这场赌,筹码只是他一个人的无用相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