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x你]有一个艺术生女票是什么感受

旗木七的卡卡西会发光啊:







ooc高亮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系列


接受下拉
欢迎食用


内含叶修,张佳乐,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江波涛,孙翔








#编导#


有时被电影感动到眼圈红红的
一边努力憋眼泪一边认真写影评
鼻尖红红的像小动物,非常可爱,嘴里还念着媽蛋哭什么好丢脸


――叶修《看得哥手痒痒的想去捏捏她……啊不多说了媳妇又被感动到了哥得去安慰她了》




#编导#


喜欢让我
陪她看电影
还会嫌我…不够认真


――周泽楷《可是我觉得你比电影好看》




#播音#


练习绕口令和段子口渴了不去喝水跑来抱我
一边蹭一边说她缺水了
要九点水亲亲才能补水


――江波涛《先别蹭了等你练完后晚上我们慢慢补》



#播音#


曾经就“论六个核桃对孙翔的重要性”
找到15个分散点进行评述


――孙翔《她说这是关爱不是嘲讽可我怎么感觉自己被骗了……其实我想让她知道她对我的重要性有无数个点可以进行论述》




#表演#


有次去接她放学去得早了点
刚好看见她单膝下跪用自己额头贴着一个女孩子的手背向她求婚
那个画面苏得我变成了周泽楷


――黄少天《媳妇你怎么不来撩我啊我愿意我愿意我非常愿意并且道理我都懂但是媳妇你能不能只和我一个人玩解放天性》




#美术#


不管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
都很喜欢看着我看着我就开始涂涂画画
因为她说看到我就很有绘画的灵感


――王杰希《我女朋友喜欢不对称的美》




#音乐#


喜欢自己编乱七八糟的歌
比如心情不好就唱今天的运气真是张佳乐啊
比如撒娇就唱张佳乐宝宝世界第一


――张佳乐《虽然不是很懂她想的都是些什么鬼但遇见她就是我的幸运》



评论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