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男神x你〗当他们和你一起值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虞姬妹子!!!!!

Sweety桃米:

如题,段子体,内含楚汉组,含糖量较高,糖尿病高血压请慎谨食用。(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高血压要慎谨~)
#王者荣耀#
#男神x你#
#女神有#
#私设ooc,小学生文笔#
――――――――――――――
项羽
       “啊啊啊对不起!”你一边慌忙捡起掉在地上的书本一遍向迎面撞上的人道歉。
        “下次别跑那么急,很危险,”对方伸手帮你把本子捡起,声音里透着担心,“还好摔的不是你。”
        你故作镇定地将值日表往他手里一塞:“那个……项羽同学这个是今天的值日表。”
       “今天是我们两值日呐,”他翻翻你递去的表格,拿过你手中厚重的书本,“放学一起走吧。”


刘邦
       “嗯,想想怎么分工,”他轻轻皱了皱眉,转而又对你笑了笑,眉眼甚是好看,“先一起去打水好了。”
        你正要拿水桶,手中的物体却被他一把接过:“水桶怎么能叫女生拿呢,跟在我后面就行。”
       你尾随着他来到水池边,看着少年立体的侧脸,有些出神。
       好想变成那只水桶被提在手里怎么破!
       “想什么呢,回去吧。”他一手拿着桶,一手拉起你。


韩信
       完全够不到!
       你感觉自己的身高被深深地鄙视了――
       即使是踮起脚尖你还是够不到最上层面的黑板。
       再三犹豫后你最终决定麻烦正在排桌椅的韩信帮忙。
       “韩信同学……”
       “够不到吗?”他放下手上的桌子走到你面前。
        突然被人拦腰抱起,“唉唉唉!”
        红发少年一脸得逞的笑:“这样就能够到了。”


张良
       “你就坐这,其它的我来。”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你别开发红的脸,坐在椅子上看他忙这忙那。
        完了,妈妈我好想嫁给他!你在心里呐喊着。
        “好了,”张良温和的声音响起 ,你顺着声音看去,黑板上写着大大的“我喜欢你”,少年淡淡的笑,宛若最明亮的星辰,“我不会说那些好听的情话,但是,我喜欢你。”
        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


虞姬
       “终于扫好了!”你一下子坐到椅子上,长长舒了一口气。
       “脏没有擦干净哦。”她俯下身用手帕擦去你鼻尖上的粉笔灰,嘴角含着一朵温柔。
         “啊……我自己来就好。”你掩饰着脸上不自然的红晕。
        她把表格放在桌上:“签完这个就可以走了。”
        你低头看向表格,那是少女娟秀的字迹。


彩蛋(虞姬的表格)
姓名               值日情况               签字
虞姬               我喜欢你               虞姬
xxx               你喜欢我吗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