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江东日报今日新闻头条

突然想到的脑洞:
文笔渣,莫在意,求别打脸嘤嘤嘤

以下是一则来自江东日报的头条新闻:
《吴侯府举行盛大拍卖会,成功为江东墨镜开辟国际道路》
某年某月某日,吴侯府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拍卖会,拍卖会的来宾除了有江东诸将,还有来自曹魏和蜀汉的客人。
本次拍卖会除了拍卖江东众将捐赠的物品,例如黄老将军以前用的弓、程老将军以前胡乱涂鸦的竹简、孙权公子的小黄书、周郎的发带……等等吴侯表示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赶紧撤下撤下。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拍卖会销售量最高的,还是来自江东出产的墨镜。
吴侯的弟弟,本次拍卖会主持人孙权公子正站在台上滔滔不绝地推销着这款墨镜。
“各位看,此乃我江东墨镜行出产的最新款墨镜,优点是耐久性特别好,不易碎裂,能有效防止强光伤害您的眼睛,只要九百九十八两银子,马上让您的眼睛不再受到伤害!”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曹魏的郭祭酒终于从荀令君身上起来,举手提问,“请问孙二公子你要如何证明这款墨镜真的这么好?”
“啊这个简单,黄老将军麻烦您上来一下。”孙权公子不以为然,“然后麻烦兄长和嫂…公瑾兄上来。”
接着黄老将军戴上了墨镜,向各位来宾展示了这款墨镜的过人之处,展示过后,来宾们纷纷点头,表示对这款墨镜的认同,尤以仍在单身的来宾为甚。
孙权公子趁热打铁,忙道,“这款墨镜已经过黄老将军的亲身试验,在兄长和嫂…公瑾兄的光芒洗礼下仍然坚挺如斯,所以它的质量绝对有保证!您还在等什么,顺便说一句,前五名购买的人能以批发价得到它!”
孙权公子话刚落下,便有无数人举起手决定购买,本次拍卖会所准备的十打墨镜全部售罄,并且供不应求,孙权公子极为高兴,决定与陆议公子商量着再制作更多的墨镜并抬高价格售往蜀汉和曹魏。
本报特派记者:金陵(←此人后来被关小黑屋,精神状态混乱)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