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江东日报7月17日新闻
感谢黎西姑娘和二位画师泉酒和南鱼w
《一孙姓男子半夜爬到都督府屋顶上大声求爱,后被警察带走》

昨日凌晨十二时二十分左右,都督府传来的尖叫突然划破了夜晚的宁静。原来是某孙姓男子爬到都督府上大声告白,内容无非是“公瑾美如画”“公瑾我的嫁”以及“哔——”等求爱的话。幸亏警察叔叔及时赶到控制住了局面。

据当事人周先生回忆,他当时刚弹完古琴,正打算去卧室睡觉,屋顶突然传来很大的声响,他便立马出去一探究竟,就看到了新闻开头说的那一幕。

当记者追问为什么会传来尖叫时,周先生风轻云淡地表示是因为孙姓男子一不小心从屋顶上跌落而导致的。

但当记者问起为何此人要一直追求周先生时,周先生却闭口不答。

为什么此人要一直纠缠周先生?两人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呢?本报记者讲对此事继续调查,还民众一个八卦真相。

《陆议公子归吴,已与蜀汉签订多项农业方面的合作项目》

本报讯:前几日去蜀汉商谈农业合作有关事项的陆公子今日归国,陆公子称:此去蜀汉,旨在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处理好双边关系,促进两国更好的发展。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吴侯府提醒需注意游泳安全》

今日天气炎热,游泳便成了市民消暑的最佳途径之一。

游泳本无可厚非,但吴侯府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泳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未成年人游泳时一定要有监护人陪伴,更不要去没有看管的水域游泳。

最后,吴侯府希望广大市民可以安安全全快快乐乐地渡过这个夏天。

《曹魏许都艺术中心今天上映话剧“香令有毒”》

市民期待了半年之久的话剧《香令有毒》今日终于在曹魏许都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了,话剧首演的前三日票就已经告罄,今日的首演更是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观众群里获得了极好的评价。以下是记者从现场带回来的采访。

记者:请问您觉得《香令有毒》这部话剧怎么样呢?

携长子一块观看的曹先生:演员的演技很到位,最后一场矛盾爆发的时候特别感人也很让人唏嘘,现场效果特别棒,就是男主角有点像一个人...

与同事荀先生一起来的郭先生:结局很好,虽然过程很虐心,第三幕第二场的时候我看很多小姑娘都哭了嗯,一切都很好,就是男主...算了不说了...

据悉不久后,《香令有毒》将三国巡演,第一站就是我国建康,具体演出时间请继续关注本报报道。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