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全职高手 男神x你】你喜欢的人向你告白

换名字特别勤快的灌汤包:

内含 叶修 方锐 喻文州
梗都比较老_(:з」∠)_
写多了黑遍全联盟发现不会写男神x你了有点方。








叶修x你


你很喜欢叶修,但是他对你的态度一直让你无法确定他是否也喜欢你。


你默默地暗恋了叶修十年,终于你想放弃了,你觉得单恋实在是太累了。


你想远离叶修所在的城市,你订好机票,收拾好行李,想了想还是决定和叶修道个别。


你站在叶修面前,笑得很温柔。


“叶修,我要走了。”


他似乎怔了怔,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点上深深吸了一口,又吐出来。


烟雾缭绕。


“…所以,你是来和我告别的?”


你闭了闭眼,掩饰住眼里的不舍,装作轻松地说:“对啊,毕竟是朋友嘛。”


叶修“啧”了一声,皱起了眉头,好像很不满意。


“除了道别,就没了?”


他的问题让你有些不明所以。


你看着他,点了点头。


叶修把烟叼在嘴里,伸手把你推到墙角。


“呵呵,你想去哪儿?”


你愣愣地看着他。


“你不是常说,我不要脸吗?”


“哥的脸和心可都给你了,你走了,我上哪儿找去?”




方锐x你


你正午睡着,突然你听见有人在敲你家的门。


你皱皱眉,有些烦躁地起身开门,看清楚来人时,你呆住了,门外的人眨着那双好看的眼睛。


“…方锐?”


方锐点头,毫不客气地走进你家,“是我,好久不见啊。”


你和方锐是青梅竹马,你也一直都喜欢着他。方锐去了兴欣之后,你就很少看见他。此时他出现在你的面前,竟然让你感觉有些不真实。


你关上门,转头看着他,“…有事?”


方锐突然凑到你面前,说:“你能模仿下啄木鸟吗?”


你一愣,没想到他会突然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怎么模仿?”


方锐笑着,“把我的脸当树呗!”


“……啊?”你没有反应过来,随即你想了想,犹豫地问:“…方锐,你这是在和我告白吗?”


方锐点头,“是啊。”


你一脸卧槽,“……我怎么不信呢…”


方锐低头,离你更近,你脸有些红。


“你怎么能不信呢?快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我真的喜欢你哟!”方锐眨巴着眼睛。


“……”


“被你告白我很开心啦…”


”可是你这告白的方式…也太猥琐了吧…”




喻文州x你


你喜欢蓝雨队长喻文州这件事情几乎是人尽皆知,可别人不知道的是,喻文州是你的高中同学,而且是关系很好的那种。


“喂?”


你拿起电话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的时候有些恍惚。


“…文州?”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声愉悦的笑声,“嗯。”


你笑着,问:“文州,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


喻文州轻咳了一声,“是这样的,我有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我现在想去和她告白。”


听到这话你只觉得脑袋嗡嗡乱成一团,心中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在碎裂。


你忍着哭意,“…那挺好啊,提前恭喜你?”


喻文州笑了一声,“这不还没成吗?我打电话给你是因为有点紧张,需要一个熟悉的人来开解开解我。”


“紧张什么?你可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呀,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你?”你调笑他,天知道你现在有多么想哭。


你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而被牵动思绪,可喻文州做到了。


“这样啊,我现在就站在她家门口。”


你深吸一口气,“那还等什么?和她告白呀。”


“好。”


你的声音带上了隐隐的哭腔。


“那…提前祝你们幸福。”


“谢谢,不过首先,你需要给我开门。”


“……诶?”你愣住了,近乎疯狂地跑到客厅开了门。门开的一瞬间你就看清了门外的非常耀眼的人。


喻文州忍着笑意,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我来了。”


“我喜欢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不能不答应噢,你刚才可是都已经祝‘我们’幸福了。”

评论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