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江东日报7月16日新闻:
照例感谢子澈姑娘和两位画师泉酒南鱼w
话说我自己时间都搞乱了orz……

《据一名商人透露,国际上香料的价格无端暴涨引起民怨,对此,郭祭酒和小荀令笑而不语且怒目对视彼此》
本报7.16:经过多次的查访和调控,江东日报编辑惊讶地发现各地的熏香价位正在不断上涨且供不应求,本着对职业的负责心理,前往魏国以求事情原委。运气不错,正看见一家香料铺子运输进来大批量香料,忍不住前去动问。
却在这时看见了大魏的郭祭酒和小荀令飞快地扑向此铺面,短短半个钟之后,香料已经被他们全部包揽销售完毕。
记者通过询问和突击访谈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因为——大魏尚书令荀文若爱香如痴造成的。
大魏可真是烽火连天哪。

《曹魏世子曹子桓葡萄被偷,写信向笔友哭诉,酒窖里无端多出数十罐葡萄酒,郭某称其什么都不知道》
当天路过世子府邸前,正逢家人热火朝天搜寻葡萄,原来是世子府上刚刚收集采摘的葡萄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这让酷爱吃葡萄的曹丕世子大为恼火,并就此写了一封信向笔友孙仲谋哭诉。而记者在走访祭酒府邸时却无端发现了数十酒桶,葡萄酒的诱人香气不禁使人联想到世子府内失窃的葡萄。经过记者百般纠缠询问,郭祭酒只是含糊其辞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些酒从何而来,目前许昌城防正因此被加固。

《江东二公子扯碎了一封信件并大喊绝交,所为何事?》
最近二公子的府邸不是很太平,这不,某记者出门采风路过时就听到了二公子的咆哮,绝交二字被咬得嘎吱嘎吱响,使人不得不好奇一番。少刻,众人见管事捧着一大堆破碎的绢帛纸张出来,便好奇地准备进行回收工作。拆开看才发现这是曹魏世子给他写的书信,其中用大篇幅表明了葡萄的好吃以及荔枝的难以下咽,并且在信件末尾强调自己将会带着幼小的儿子曹睿前来做客。

《司马姓男子家里种起百亩葡萄地,并大喊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胃》
好的让我们的眼睛再次聚焦在今日的热门词汇——【葡萄】上。
这次接受采访的是司马府的家主司马仲达,他热情地带着记者参观了自家的葡萄地,多达百亩。当众人问及这么肥美的土地种植葡萄是否太过暴殄天物时,司马仲达直言不讳地表示“即便得不到世子的心,至少我能够因此得到他的胃。”并表示这将是给世子被偷葡萄的补偿。
司马大人,你真是爱世子爱得深沉啊。
祝你求爱成功吧。

《江东陆议公子因公务出使蜀汉,据闻将与蜀汉签订合作项目》
据悉,前不久吴国派遣了江东四大家族之一陆家的族长陆议出使蜀汉,将与诸葛亮、刘巴、蒋琬等多名蜀汉要员进行亲切的访谈与会晤,并将达成一些列的经济合作项目,为联刘抗曹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其中大概包含稻米的杂交以及甜姜的引进种植,另外对于蜀锦的需求也将和建业织造进行交叉合作。我们期待此次行动将会获得圆满成功,并且拭目以待曹魏的应对措施。

《江东将迎来强降水,吴侯府表示已下令做好防汛工作》
夏日黄梅天,气象台已经连续发布了强降水黄色警报,对此吴侯府积极做出反应和防洪防涝的措施,并且开挖了大量临时的引流渠道,相信众人在这次强降水来临之前便会做好全面的防护工作。对于如此建设项目将要花费大笔金钱,吴侯孙伯符表示,以人为本,加强防水乃是江东之后的长期建设计划。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