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深扒一下M19的花式撒糖

Kappei:

深扒M19的所有糖。


一,查理的回复


查理借来枪之后柯南对他说每个人的生命都不是可以随便剥夺的。


来看看查理的回答。




查理的话翻译过来就是


【这次的怪盗基德将会伤人,让柯南早点看清现实,理想早晚会背叛现实的】




但是我今天重新看这段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K柯在Blue Wonder的对决里最后结尾的一段对话。




【K:这也可以称Blue Wonder,天空中奇迹逃离  

柯:天空?Blue Wonder的Blue是大海的颜色哦  

K:不是一样吗?海和天都是蓝色的。侦探和怪盗也是一样,虽然看上去有天壤之别,但是追根溯源,都是因为好奇心,而去探索发觉别人隐藏的某些东西的无礼之徒。  

柯:笨蛋。天空和海洋的蓝色是因为光的散射和反射,性质完全不同,不要混为一谈。作为证据,水塘可不是蓝色的哦  

K:你这家伙还真是缺乏梦想  

柯:光是梦想就无法看穿真相了
  】




最后两句显然表明了基德属于一个梦想派,而柯南属于一个现实派。




亮点1.


因为M19的结尾证明了查理的关于基德的论点是错误的,所以把查理的话先反过来看


【理想会背叛现实】的对立面【理想不会背叛现实。】(当然这里我把理想和梦想当做了一个近义词来替换。)然后让我们把之前得到的关于基德和柯南梦想和现实的角色带入。


【基德这个梦想派不会背叛柯南这个现实派...】


sooooo甜,我失血过多了




亮点2.  


柯南你不是一向自诩为现实派么,结果这次遇到基德你怎么就成了理想派了?


算了,反正你的原则早就不知道被基德打破多少次了我们都懂。


然后还被美国的警察FBI给吐槽了。在被这个查理给指出的时候他还生气了!!!


表情如下......(我十分怀疑这个表情的下一秒要不是被别人叫走了估计就要和查理吵一架了吧我说。)





二  预告函


我记得是谁整理MK和名柯里基德的差别有说过,MK的基德预告函好像从来不华丽的???


怎么到了名柯里你就变了。ok看下图。



所以说!!【基德都亲自吐槽柯南只对预告函感兴趣了噗2333柯南你表现的到底是有多明显啊


而且基德你自从愚人节之后就发现柯南对预告函感兴趣,所以每次都只在名柯的场合里才费劲脑细胞的写预告函吧?


我什么也不说了。




柯南的回答....完全就是一股【其实我发现的太晚是我错了但我就是不想承认】的感觉哎我说..




三 比心。




M19下边这个动作被官方的分镜剧透表示这个动作是个心估计大家都知道了。


我一直以为柯南是看不懂这个动作的..



直到我看到了接着这个比心动作之后的柯南的表情....



你真的没看懂么????


我大错特错了,真的。你两个都已经开始当着兰姐姐的面眉目传情了...




四 互相的担心


.这部分其实都知道的啦www我只是因为刚好都截图了这么多了所以就一起加上吧。


1.柯南在知道基德因为兰和自己的原因之后放弃原有的逃生路线时候的表情是下边这样的。



我赌一包辣条你感动了。




2.基德在发现柯南在水里迟迟没有上来的时候是表情和动作是这样的。






踩树枝的细节不能更棒好么!!!




知道人上来之后




你嘴上埋怨着其实笑的比谁都开心吧基德大大wwwww


不然你自己和上边(混蛋,在干吗呢的表情对比一下好么???)




【如果还有遗漏的话欢迎补充。我随时截图。】




————————END。我吃狗粮去了。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