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粘土与爆炸的日常

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前言


三日月→女审,髭切→女审,膝丸→女审,小狐丸→小助


这几天没什么灵感……写的都是比较零碎的东西,大家将就着看看。




==============================




下午在茶室休息的时候,审神者收到了一个包裹。


上面的收货地址的确是本丸没错,收取人姓名写的也是审神者编号,但她犹豫了一下,并没有立刻打开包裹。


“里面会是什么呢,我最近也没买过东西啊……”


看到审神者疑惑的表情,膝丸放下了茶杯。


“不如我来帮您打开吧。”


“喔,没事,我自己来看看,不会是炸弹啦,大概。”


翻看了一下包裹之后,审神者发现了一个问题。


“啊,茶室里有剪刀吗?”


髭切单手拎起本体,把刀柄递了过去。


“这里这么多刀,您找什么剪刀用啊。小心别伤到就好,我可是很锋利的。”


抓着刀柄把髭切的本体抽出一截,审神者就这样用刀锋划开了包裹的纸箱。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包裹里的确是一个差点就让茶室里的气氛爆炸的东西。




“诶,这不是小狐丸的粘土人吗……啊,对了,应该是我在就职不久后预订的,过了几个月我都给忘在脑后了。”


虽然现在本丸里的小狐丸和审神者的相处方式类似于兄妹,并没有什么暧昧的氛围,但当初多少是为了小狐丸才入职的,所以审神者看到粘土人的时候也感觉蛮惊喜的。


“哇,做的很像嘛,这翘起的毛毛……诶!原来裤子只有一层?里面就是大白腿……这不是兜裆布吗哈哈哈哈哈!”


眼看着审神者就要动手脱掉小狐丸(粘土人)的裤子,三日月果断伸手从她手中抢过粘土人扔到一边。


“喂,那可是你哥。”


“我哥是狐狸,不是泥巴。”


“但是也很好看嘛,小小的小狐球多可爱啊……膝丸住手!不许把热水浇上去!”


“我就是想手滑一下……”


“不许滑!”




虽然在她的强烈抗议下粘土人得以免遭膝丸的毒手,但因为被髭切拦住,审神者无论如何也没法把它给拿回来。


“既然家主如此喜欢,不如再多订购一些其他玩偶如何?如果是我的话,被家主扒个干净也可以哦。”


“哈?听上去倒是不错啦,但是很遗憾你们兄弟两个的粘土人都还没实装呢。”


微笑着的髭切沉默了一下,随即将审神者按倒在榻榻米上,笑意盎然地开始解自己的腰带。


“那么家主不如就来看实物吧,保证真实还原。”


“……膝丸过来给我把你哥掀开。”


膝丸装作没听见。




“嘿!帮忙!”


审神者向坐在旁边看戏的三日月招了招手。


“哈哈哈,可惜家主不愿意,不然我也想让家主看一看呢,我自己可是要比人偶大很多的唷。”


三日月伸手微微使力,就把审神者从髭切怀里掏了出来。


髭切十分遗憾地摇摇头,起身慢条斯理地把腰带系好。


膝丸把粘土人放到门口,然后看向审神者。


“我记得……三日月的粘土应该已经实装了?家主的想法呢?”


“啊,预订的那时候我还没见过三日月呢,没感觉啦,就没订……不过最近新出的那个八分之一的手办好棒啊……有点想要……”


看到审神者脸上露出一点憧憬的神色,三日月把她的脸转向自己。


“哈哈哈,何必呢,人偶之类的只是死物,若是家主喜欢,随意摆弄我这实体不是更有趣味?”




审神者看看髭切,又看看三日月,然后转头看向膝丸。


“膝丸,来,脱衣服让我看看。”


膝丸听话反应快,几秒钟就脱掉了上衣,把光裸的上身送到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摸了摸膝丸的肌肉结实又线条流畅的手臂。


“看看膝丸动作多快,你们两个老头慢吞吞的都不会自己脱衣服。”


髭切看着他弟弟,叹了口气。


“这傻孩子,怎么都不知道脱裤子呢。”


“哈哈哈,没关系啦,反正就算脱了家主也不摸。”


“……你试过?”


“试过啦。”




晚上小狐丸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小助正趴在枕头上兴致勃勃地玩着什么玩具。


“啊,小狐你回来啦!看这个!审神者大人给我的,是你的粘土人,好有趣!”


最终还是没能回到审神者手里的小狐丸粘土人此时正躺在小助的肚子上。


小狐丸把粘土人拿起来放到一边,然后把毛绒绒的小助抓紧怀里使劲顺毛。


“你喜欢倒是没关系,但是能枕着小助肚子睡觉的只能是我。”


“诶,不要啦,现在小狐长大了,不能再拿我当枕头啦。”


“唔……但是至少让我抓着尾巴吧。”


“好吧好吧,要轻一点啊。”






虽然把小狐丸的粘土人送给了狐之助,但由于粘土人的关系,审神者突然对兜裆布产生了兴趣。


上网浏览时看到了兜裆布穿法的图解,觉得蛮有意思,因此在网上邮购了一条,打算自己穿着玩玩。


快递送达之后,审神者把那条长长的布洗了一下,然后挂到院子里去晒。




晚饭之后,休息室里聚集了不少刀剑。


突然,门口响起了审神者的声音。


“鹤丸。”


正在专心打牌的鹤丸下意识地扭头看去,发现审神者正端坐在门口,脸上带着毫无波动的灿烂笑容。


鹤丸手一抖,差点把手里的牌都扔了。


“老大?有事吗?”


“今天挂在院子里的那条兜裆布,你对它做了什么?”


一直敢作敢当的鹤丸特别忐忑地开口。


“没、没什么呀……我就是看不知道谁把兜裆布晾在院子里,然后就在上面抹了一点清凉油……”


“只有清凉油吗?”


“是、是的……”


刀剑们都已经看了过来,关注着两人的对话。


审神者依然是带着那张笑脸,转头看向一旁的药研。


“药研,鹤丸那个混球往我买来穿着玩的兜裆布上抹了清凉油,我现在下身痛的像火烧一样,你那里有什么可以用的药吗。”




房间里瞬间陷入了一种可怕的寂静之中。




然后向来面不改色的药研发出一声惊叫。


“什么!清凉油!要止痛……不对,应该用止痛药吗?还是消炎药……药性会不会有冲突……不不不,大将请您先冷静下来。”


“药研,我很冷静。”


“我们先去手入室!我去拿药箱……大将您还能走吗?”


审神者的笑容纹丝未动,她的眼神也几乎已经死掉了。


“我是爬过来的。”




经过冲洗,又涂上了药研送来的消炎药之后,审神者精疲力尽地躺在了被褥上,一动也不想动了。


鹤丸大概是被烛台切和石切丸拖走去进行教育,但是审神者已经一点都不想管了。


想要帮忙上药但被拒绝的髭切到厨房去给审神者拿零食,而膝丸则很积极地把那条审神者穿过的兜裆布拿去洗了。


三日月守在审神者身边,帮她调整了一下枕头的位置,掖了掖被角。


“家主怎么突然想起要穿兜裆布了?”


“也没什么啊,上网看到穿兜裆布的教程图解,感觉模特的屁股很好看。”


“真是的……如果家主喜欢的话,我也可以穿给您看啊。”


“……你会穿吗?”


面对审神者的询问,三日月突然沉默了,然后可疑地移开了视线。


“……你不太擅长自己动手我是知道的,但是难道真的到了连内裤都不会穿的程度吗!”


“那个……有点……复杂嘛……”


“等等,那你现在是怎样!真空吗!在那一层裤子下面?”


“哈哈哈哈哈……”


“……你走!你走!”


“哎呀哎呀,之后我会去像兄长们请教穿法的,这一次就请家主原谅我吧?”


“别和我说话,让我静静……”




平时困了之后经常直接趴在三日月大腿上就睡的审神者第一次如此强烈地想把他拖出去揍一顿。






-完-






==============================




后语


今天的小鹤也在安定地闯祸。


髭切和三日月那里不是修罗场,只是因为看审神者确实不愿意,所以互相给对方找了台阶下而已。自带平衡的后宫,大好评。


三个人相互之间是不用敬语的,不然偶尔开嘲讽的时候针锋相对的意味太重。


小狐丸的确是穿着兜裆布,我特地拆开看了【喂


三日月的粘土目前还没入手,但看了几个开箱贴,发现都是没穿胖次……【捂脸


不过也有可能是原型师夹带私货,应该不是官方设定吧,大概,不清楚呢【笑



评论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