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踏河山

夜中飞鸟坠于三段

有个比我帅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_叶修篇

心疼啊哈哈哈哈

伏邪:

有个比我帅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这里是从外星球回来的伏邪!掉粉如掉钱的伏邪!
好了米娜桑,撒西不理!(´・Д・)」

三百五十粉鲍照三百五十粉爆照!!

-----------

叶修主场


01

你们一起去游乐园,你点了根烟坐在长椅上等叶修拿冰淇淋回来。
就这么几分钟的时间身边就坐了好几个女孩子,红着脸和你搭讪。
叶修过来的时候瞅见你嘴角抿着一丝笑意,一一回答周围妹子的问题。

“哟,怎的跟我抢媳妇儿?”

叶修瞅着那几个妹子,顺手把冰淇淋递给你。

妹子的眼神从害羞变成了暧昧不可置信。

“好了,别逗她们了。宝贝儿们再见。”

你搂着叶修的腰离开了长椅。


02

你上厕所进女厕所被妹子们赶了出来。


03

你和叶修走在路上突然亲了他一口,被妹子看见拍了照片发微博艾特了叶神。

04

著名荣耀职业选手叶修大大的伴侣是一位美男子。

图1


照片上你们暧昧。

05

叶神转了这微博

“这是我媳妇儿!瞧仔细了,女的。”

爱玛!叶神你媳妇儿咋比你攻气?!

叶神你媳妇儿比你帅咋办!!

“反正是我的”

此时的你“//////”


评论

热度(54)